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田亮叶一茜婚礼开销曝光 数十高手负责安保(图)

田亮与叶一茜 才子佳人
田亮与叶一茜 才子佳人

  婚礼在20楼宴会厅举办 婚礼设计和跳水有关

  位于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技路37号的西安戴斯大酒店于2006年9月底开业,该酒店是按照国际四星级标准投资兴建的一家商务酒店。酒店主体27层,田亮和叶一茜的婚宴地点就在该酒店20楼的宴会厅。酒店一楼的大堂总共设有6部电梯,其中有两部直接抵达20楼的宴会厅。走进宴会厅,230平方米的空间可摆放18桌酒席,在宴会厅的一侧是舞台的位置,可以布置背景版。据说婚礼设计和跳水有关,有以婚纱照为背景、面积近10平方米的巨大海报,整个婚礼现场摆满从云南空运过来的百合花。宴会厅舞台的位置非常适中,可以照顾到角角落落,就是说不管坐在哪个位置,你的视线都可以直接看到舞台上新郎新娘的一举一动。

  关于婚宴酒席的价位,酒店设置为699元、799元、899元、1299元四个档次。不过,每位客人可以根据自己的要求进行随意的调整。记者走出宴会厅时发现,它的隔壁就是酒店的保安部。预计届时会有很多人来参加婚礼,地下停车场可以提供给来宾绝对的停车方便。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