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田亮与叶一茜早已北京同居 喜欢在家看影碟(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6日10:48 东北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田亮 叶一茜
田亮 叶一茜

  记者三地探访:田亮姐姐拒绝回应,渝北豪宅已交房未装修,北京同居已是公开秘密

  田亮对婚事的“守口如瓶”几乎堪称娱乐圈之最,从月前与情侣帆船选拔赛上公开恋情,到近日被人撞破在北京登记结婚,再到香港出席公开活动却绝口不提自己终身大事,让外界一头雾水,不知他为何要对理所应当的婚姻之事这般低调。

  因为不肯透露半点口风,所以,对于他和叶一茜的婚事究竟有何进展,会不会大摆宴席,两人婚后将在哪里定居等等,留下了一大堆问号。

记者分别在重庆临江门、渝北某别墅以及北京某豪宅处展开追访,为你报道他们婚事的最新动态。

  重要发现:田亮母亲突然回渝

  记者首先前往田亮曾居住过的临江门华庭嘉园打探,发现早已搬去北京的田亮父母近日竟突然回到重庆,极有可能是为儿子筹备婚事。

  田亮卖掉了重庆旧房

  前天下午,记者来到临江门华庭嘉园,田亮在此有两套70多平方米的住房。该小区门禁颇严,不仅在门口和每栋楼的楼底设有保安,每层楼中也有数名保安巡视。在电梯中,记者和一位居住在这里的女士闲聊,当记者问到是否认识田亮或者他的亲人时,她稍显警惕的说:“以前看到过而已,不算认识。”

  记者坦言想采访田亮父母时,她则很惊奇地说道:“田亮的那套房子都卖了的嘛?他的妈妈和老汉也都搬到北京去了,现在只有他姐姐在这里住。”此前,记者确实也从田亮的助手葛蔓处得知,田亮的父母为方便照顾田亮已搬到北京,但没想到他已将这里的房子卖掉。看来,田亮夫妇工作和生活重心,的确转移到了北京。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