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活动 > 各界活动

奥运会开幕在即 天津33个窗口单位获工人先锋号

  今天,天津网通客户服务中心10060呼叫中心、中国移动天津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天津市邮政公司河西区邮电局东楼邮电支局等33个窗口单位被授予“工人先锋号”称号,至此,今年本市已先后两批共有55个窗口单位获此称号。

  天津作为2008年奥运会协办城市,如何展示天津靓丽的城市形象,作为“城市名片”的窗口单位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市总工会决定,奥运会前打造一批响当当的服务品牌。据了解,这些新当选“工人先锋号”的窗口单位是经过自下而上推荐,市总工会严格考核评选产生的。这些窗口单位在促进社会进步,服务人民群众和创一流工作、一流服务、一流管理、一流效益、和谐团队方面成效显著,是各行业的标杆和社会公认的品牌服务单位。市总工会将对“工人先锋号”进行动态管理,并建立回访考核制度,对达不到标准的将予以摘牌。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