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2008奥运赞助企业 > 赞助商动态

奥运赞助品牌加紧全球化 逐渐形成奥运概念营销

  本报讯 (记者张桐)北京奥运会的临近正在逐步加温各大厂家的营销热度,一系列的奥运营销已经成为当前市场推广的重点。特别是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TOP赞助商的三星、可口可乐、联想等品牌在新品的推出、奥运会火炬手的选拔上表现相当的激进,而这背后正是国内外各大品牌全球化战略的缩影。

  日前,在三星的天津工厂内,近100名三星Anycall希望小学的学生亲身体验了手机的生产过程。“这仅仅是三星奥运营销的一个部分。”三星电子的负责人告诉记者,作为北京奥运会的赞助商,三星正在推广自己的奥运手机P318黄金版和U308、500万像素拍照手机三星G608等手机产品。这次活动一方面让学生零距离体会奥运会的气氛,更是在潜移默化地宣传奥运策略。实际上,可口可乐、联想等品牌有关奥运概念的营销也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两个品牌的奥运会火炬手选拔都已经成为奥运冲击波的一部分。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