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细数奥运各界“20万” 刘翔跑鞋田亮婚礼在其中

  空气质量vs20万

  20万私家车主承诺空气质量测试期间不开车,记者从北京市交管局了解到,全市已有20万私家车主承诺在“好运北京”赛事和空气质量测试的四天期间不驾私车出门。

  奥运蔬菜vs20万

  沽源县紧紧围绕“奥运蔬菜”强势品牌,借助外力,从蔬菜生产、储藏、加工、销售等多方位壮大蔬菜产业,积极转变蔬菜营销方式,拓展销售渠道,极大地推进了全县蔬菜产业的上档升级,蔬菜远销新加坡、马来西亚等东南亚国家。今年全县蔬菜种植面积达20万亩,有20个系列80多个品种。

造价20万奥运婚纱
造价20万奥运婚纱

  奥运婚纱vs20万

  在为期四天的北京结婚展上,一件以期盼奥运为寓意的婚纱亮相吸引了众多新人的目光。这件造价20万元人民币的婚纱镶嵌五环和中国印图案进行展示后,设计师将赠送给奥组委收藏。记者从婚博会北京结婚展上获悉,奥运婚礼成为许多新人的向往。

  奥运手机vs20万

  有网友报料称,有人在网上发帖以20万的底价公开出售“13920080808”这个手机号码。记者在网友所提供的链接里看到,发帖人称“2008年08月08日奥运会开幕日期的全球通手机号码”是其“个人收藏多年”的号码,“于2007年08月08日正式向社会公开出售”,底价为20万元人民币,并表示有意合作和竞买者可直接致电或短信垂询该号码。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