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田亮叶一茜婚礼传爆炸消息 全面解析婚礼疑点

  

左图为原定的西安戴斯大酒店,右图为西安香格里拉大酒店。本报记者陈烨摄
左图为原定的西安戴斯大酒店,右图为西安香格里拉大酒店。本报记者陈烨摄

    此前田亮与叶一茜大婚地点一直锁定在位于西高新的西安戴斯大酒店,可是昨日记者经过多方探询得到了一个爆炸性消息,田亮与叶一茜大婚所在地有可能并不在戴斯,而在位于西高新的西安香格里拉大酒店。记者打电话向香格里拉大酒店求证,内部高层透露田亮大婚有90%的可能性在这里举办


  距离11月29日田亮和叶一茜大婚的日子越来越近,昨日,记者经过多方打探和联络,采访到了田亮、叶一茜婚礼策划和筹备者——西安台北·莎罗婚纱影楼的一名工作人员,记者通过他打听到了很多不为人知的具体细节。扑朔迷离、众说纷纭的“亮茜”大婚,又爆出新消息。该主管昨天表示,“亮茜”大婚地点不准备在戴斯酒店举行,而是同在高新区与之相距不远的香格里拉大酒店。

  婚宴地点乾坤大挪移 不是戴斯是香格里拉

  当人们将田亮与叶一茜大婚地点锁定在位于西高新的西安戴斯大酒店之时,昨日记者经过多方面联系得到了另一个爆炸性消息,田亮与叶一茜大婚所在地有可能并不在戴斯,而是位于西高新的西安香格里拉大酒店。记者从此次参与婚礼筹备的工作人员口中探知,之前传出的婚宴地点是戴斯大酒店并非是五星级酒店,而田亮所定的酒店规格应该为五星。同时该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婚宴的举办地其实就在戴斯附近。随即记者说难道是香格里拉大酒店,对方默认。而后记者再次打电话给香格里拉大酒店,内部高层透露田亮大婚将有90%的可能性在这里举办。这也恰恰印证了记者昨日关于田亮婚礼将易地举办的猜测。

  田亮忙着拍“牛郎” 叶一茜成婚礼大总管

  台北·莎罗的工作人员透露,田亮和影楼老总私交很好,所以才选定由影楼负责他婚礼前的筹备工作,并不是之前盛传的是由婚庆公司来操办。筹备工作主要包括婚礼现场的布置以及婚礼具体环节的设置。据这位工作人员介绍,由于田亮在银川忙于拍戏无法抽身来西安,所以婚礼前期筹备需要确定的相关事宜都是叶一茜来拍板。最近她已经来西安四次,主要就是来沟通结婚当天需要准备的细节问题。

  提前一天装扮现场 云南百合空运来

  据了解,筹备婚礼的工作人员会提前一天到酒店布置婚礼现场。婚礼现场的布置主要是从云南空运来的鲜花,西安这边因为气候原因鲜花品种少,而这次婚礼现场的布置、花的数量及种类都相当惊人。据了解,现场将以高贵纯洁的西伯利亚百合和香水百合为主。影楼工作人员介绍,婚礼现场的布置不会强调奢华,主要是通过灯光来营造一种和谐浪漫的氛围。因为田亮之前一再交代,他的婚礼强调的是舒服而不是奢华。

  不用豪华车接新娘 婚礼后补拍婚纱照

  记者从影楼工作人员处获悉,婚礼仪式上将有特别的小节目穿插其中,但是之前并没有接新娘的环节,更没有豪华的婚车,只是在酒店宴请宾朋。而之前传出两人将在结婚前拍婚纱照的消息也有新的情况,影楼工作人员透露,由于两位新人都很忙,所以特别将拍婚纱照的环节放在了婚宴后补拍,至于是否会在西安的台北·莎罗拍婚纱照也都是未知数,这要看两个人的时间,不排除在总店拍婚纱照的可能。

  接受祝福拒收红包 多位“超女”将来贺喜

  据已接到邀请的客人透露,当日的婚礼除双方的亲朋好友外,就只邀请了陕西省体育局相关领导、田亮的教练张挺以及生意上的一些伙伴和双方的经纪公司,基本没什么大明星来参加婚宴。记者从省体育局获知,田亮和叶一茜的婚礼将是一场不收红包的婚礼,得到大家的祝福就够了。由于田亮结交的娱乐明星并不多,因此此次来西安祝福田亮大婚的,也只有正在拍摄中的《牛郎织女》剧组的主创人员,但据说此次天娱很重视叶一茜的婚礼,毕竟是天娱第一次嫁女儿,所以会有很多“超女”来西安参加婚礼。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