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奥运建设 > 国家体育馆通过验收 > 国家体育馆新闻

国家体育馆完工 两个月内将迎四项好运北京赛事

  官方网站11月26日讯 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比赛场馆之一,国家体育馆已于日前完工并交付使用。从11月28日至2008年1月26日,这里将迎来“好运北京”2007体操国际邀请赛、“好运北京”2007蹦床国际邀请赛、“好运北京”2008国际手球邀请赛以及“好运北京”2008轮椅篮球国际邀请赛四项赛事,接受“好运北京”系列体育赛事的全面检验。

  11月28日至12月3日,国家体育馆将迎来首项“好运北京”赛事——“好运北京”2007体操国际邀请赛,为世界体操健儿搭起七彩擂台,喜迎八方来宾。

  在体操国际邀请赛的进行期间,即从11月30日至12月3日,国家体育馆将再次迎来一项“好运北京”赛事——“好运北京“2007蹦床国际邀请赛,全面展现世界蹦床运动员的精美动作和积极向上的心态。

  这里除了举行“好运北京”2007年体操国际邀请赛外,还将举行蹦床、手球和轮椅篮球三项“好运北京”体育赛事。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期间,体操、蹦床、手球和轮椅篮球这四个项目的奥运会及残奥会比赛也将在国家体育馆举行。

  08年的1月5日和20日,国家体育馆再披“旌旗”,相继迎来“好运北京”2008国际手球邀请赛以及“好运北京”2008轮椅篮球国际邀请赛,让广大网友一饱眼福。

  国家体育馆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三大主要比赛场馆之一。奥运会期间,竞技体操、蹦床、手球决赛和轮椅篮球比赛将在这里举行。(范帆)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