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备战 > 中国田径 > 田径备战动态

孙海平介绍参加十七大心得:培养刘翔也要创新

  本报讯 (记者 张玮)昨天,本报体育部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刘翔的教练孙海平。作为党的十七大代表,孙海平同本报体育部、机动部的记者编辑交流了自己参加十七大的心得体会。

  孙海平回忆了自己作为运动员时的经历,又叙述了自己从摸索欧美选手的训练模式,到逐渐总结出适合黄种人的训练方法的历程,表示对胡锦涛总书记在十七大报告中提出的“实践永无止境,创新永无止境”深有感触,并将灵活运用到刘翔的训练中去。

  孙海平说,原先他带队员出国比赛,都要仔细观察欧美选手的训练方法,但现在,不少欧美选手反过来悄悄观察刘翔的训练方法,探寻其中的秘密。孙海平说,我们在训练中不断创新,摸索出了属于自己的训练方法,“在刘翔的训练方法上,我们还会有不断的创新。”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