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田亮大婚菜品花30万 85名保安层层布阵任其指挥

田亮
田亮

  田亮深夜低调返回西安 谈大婚心情只笑不说(图)

  田亮婚礼现场暗藏神秘通道 近百名保安部署森严

    田亮飞回西安当新郎 父母现身接受亲邻祝福(组图)

    田亮婚宴领导抢着发言 婚礼将换央视主持人主持

  重庆崽儿田亮将于明日在位于西安高新区的五星级大酒店香格里拉大酒店和叶一茜完婚,这场娱乐界和体育界结合的大喜事吸引了众多关注。为了给大家带来第一手的消息,本报记者昨日专程赶赴西安,提前探秘田亮和叶一茜即将举行婚宴的宴会厅。

  宴会厅最多能摆40桌

  虽然之前有消息透露,“亮茜”大婚的酒店是西安戴斯大酒店,但昨日记者抵达西安却了解到,那其实是田亮的障眼大法,婚礼将于明日在位于西安高新区,新开张的五星级酒店香格里拉酒店举行。

  昨日记者来到该酒店,酒店已经戒备森严,拿着相机和摄像机的人都可能被盘查。记者佯装住客,几番打探终于了解到,“亮茜”即将举行婚礼的地方,就是酒店位于2楼陕西厅旁边的大宴会厅。

  记者悄悄潜入该宴会厅发现,已经有一些酒店服务人员开始在排桌布置起来,据说明天一早,筹备婚礼的工作人员就会将花几十万从云南空运而来的鲜花运到酒店,开始布置婚礼现场。与一般五星级酒店宴会厅相同,整个宴会厅可谓富丽堂皇,记者看到,大厅面积约1800平米,层高8.8米,顶上的水晶吊灯更是显得相当气派。

  几位服务人员正在推着大圆桌进行摆桌,一个桌子上已经摆上了一盆样板插花。对于“亮茜”婚宴共有多少桌,几个服务员都表示自己不太清楚,“这次搞得很紧张,每个部分都只有高层领导才知道具体细节。”不过对于之前有媒体报道婚宴突然“发水”,增至60桌的消息,服务员摇摇头:“这个大厅最多只能摆40桌。”

  宴会厅外修门设关卡

  “亮茜”婚礼的轰动效应也很让人关心他们此次将如何进行安保。昨日,记者在宴会厅门外的一个通道上,看到几个工人正在装建一道门,“现在你们是在装门吗?以前没有的是吧?”对记者的好奇,工人回答说:“是啊。这里早在酒店设计的时候是可以装一道大门的,但以前一直没有装,这次听说是有客人要求,所以才叫我们赶工的。”

  记者发现,只要想通往大宴会厅,都必须得通过这条通道,如果说宴会厅的两道大门还不足以确保现场的安全的话,那这一道门绝对可以将包括媒体在内的“外来人员”拒之门外。

  一位知情者也告诉记者,从明天一早开始,整个酒店就会全面戒备,酒店大门会是第一道关卡,“必须要出示酒店房卡,是酒店的客人才能进来。”而这刚刚修好的一道门则会是第二道关卡,必须得出示“亮茜”婚礼请柬的客人方可进入,第三道关卡自然就是宴会厅大门。

  据透露,此次婚礼的安保人员也达到近百人。除了田亮自己会带50名安保人员在酒店层层布阵外,酒店还会调派35名保安供其指挥。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