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田亮婚宴领导抢着发言 婚礼将换央视主持人主持


  □晨报记者曾玉

  昨天下午,等候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的众多媒体见到了田亮,这也宣告田亮和叶一茜的婚礼进入了最后的紧张筹备阶段。

  此前有媒体披露,婚礼将在位于西安高新区科技路金鹰国际购物中心的派斯酒店进行,但是昨日记者得到确切消息,婚礼将在西安的香格里拉酒店宴会厅举行,这是一个足可容纳三四百人的大厅。

  婚礼的开场部分,则有可能变成一场富有中国特色的“领导发言会”。仅目前所了解到的发言人名单,有新人双方长辈、体育总局领导、陕西跳水队领导、天娱董事长王鹏以及田亮的经纪人刘韬等,“要发言的人极多!”一位知情人这样形容。此外,出席这场婚礼的亲友还包括田亮在各级跳水队的队友、叶一茜东家天娱公司的数十位中高层领导及其众多艺人好友。那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天娱方面的领导和艺人将于当天上午飞抵西安,出席完婚宴后下午就返回。何洁、厉娜、苏醒等都会来,陈楚生当天有通告,但也在尽量争取出席。”绝大多数受邀出席婚礼的亲友当天将入住五星级的香格里拉酒店,费用自然由新人承担。

  这场婚礼的主婚人是田亮的前教练张挺。此前曾在博客上高调宣布将主持这场婚礼的湖南卫视主持人李响,因提早走漏消息而被撤换,但仍将以朋友身份出席。新的婚礼主持人将从两人的好友、央视主持人中产生。

  记者昨日获悉,结束在西安的婚礼之后,两人还将在叶一茜的福建老家再办一回,重点招待女方亲戚。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