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影楼揭开田亮婚纱照内幕 价值2万十分考究(图)

  田亮深夜低调返回西安 谈大婚心情只笑不说(图)

  田亮婚礼现场暗藏神秘通道 近百名保安部署森严

    田亮飞回西安当新郎 父母现身接受亲邻祝福(组图)

    田亮婚宴领导抢着发言 婚礼将换央视主持人主持

  ▲田亮、叶一茜的婚礼主题为“七瓣雪”。“七瓣雪”源于草原上的美丽传说,雪花都是六瓣的,因而七瓣的雪花被认为非常珍贵,传说谁找到七瓣雪,谁就能找到真正的幸福。 本报资料图

  明天,昔日“跳水王子”田亮与女艺人叶一茜的婚礼将在西安举行。虽然新婚礼炮还没有响起,有关婚礼的“烟幕弹”却已浓烟阵阵。

  地点、菜单、嘉宾,有关婚礼的一切细节,两位当事人都刻意回避,媒体报道将承办婚礼的两家酒店香格里拉和戴斯的工作人员也都否认了传闻。

  西安探访

  香格里拉大酒店

  现场还未开始布置不少记者来“摸底”

  昨天,记者来到“传说”中田亮婚礼的举办地点——香格里拉大酒店大宴会厅。刚刚有一家公司曾在这里举办过活动,记者进入大宴会厅时,看到工作人员正在打扫“战场”,四周还没有婚礼布置的痕迹。

  11月25日《三秦都市报》最先披露,田亮婚礼有可能在位于西安高新区的五星级酒店香格里拉举行,而此前媒体一直报道称婚礼地点是在戴斯大酒店。

  随后,《华商报》也报道了此消息,并称婚宴非常隆重,大约有五六十桌客人,菜单中包含乳猪、龙虾、雪蛤烩鱼翅、蚝皇扒鲍贝、豉油胆蒸老虎斑等菜品,每桌价值近5000元。

  “田亮要在这里举办婚礼吗?我都不知道。”面对记者的询问,一位工作人员好奇地反问道。几名服务员也对田亮要在香格里拉大酒店办婚礼的事表示“不知道”、“没听说”,不过,他们告诉记者,昨天已经有不少媒体到酒店来“摸底”。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