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新版排球女将演绎中国女排崛起 名模扮郎平(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拍摄现场 左为于娜
拍摄现场,左为于娜

   球技演技一起提高   

    从《奋斗》中的富家小姐变成了《排球女将》的运动员,问王珞丹对于这种变化有何感受时,她苦着脸说:“我现在浑身都是青一块紫一块,拍这个戏真的很累。现在天冷了,我们还得穿一身单薄的球衣,不过我的状态还可以,尽量不能感冒。”从不会打球的王珞丹,在《排球女将》开机之前已在武汉体育学院进行了一个半月的排球训练,摸爬滚打的基本打球姿势已经很有专业味道了。   王珞丹说,在剧中于娜演的盛小妹和自己演的厉雪,都是省排球队的2名主攻手。盛小妹是主力,厉雪是替补,她们的梦想就是一起打进国家队,盛小妹具有相当出色的身体条件和素质,弹跳力强、身材高挑,是入选国家队的热门人选。厉雪则扣球有力,但综合能力不如盛小妹,所以一直坐在替补席上。后来经历重重困难和不断努力,厉雪终于经过自己的奋斗,实现梦想,成为一名国家排球队队员。因此这个剧的主题与《奋斗》是一样的,只是表现形式不同而已,我会拿出比拍《奋斗》还要好的状态来拍这部戏。

  “拍《奋斗》时,我凭本色表演,都没感觉就拍完了。”王珞丹说,拍《排球女将》在与其他演员的合作中,她学会了表演上的控制和抠戏,每拍完一个镜头,在心里都会做一个总结,边演边学边调整,收获很大,她为自己的每一点进步而开心。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