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揭开田亮叶一茜相识谜团 经纪人刘韬是红娘(图)

田亮
田亮

  在一次饭局中,通过经纪人刘韬的引见,田亮和叶一茜相识了。田亮也曾是“超级女声”节目的忠实观众,尽管不是哪位选手的粉丝,但对叶一茜的印象尤为深刻。叶一茜刚开始显得颇为紧张,毕竟对方是大名鼎鼎的奥运冠军。田亮看到叶一茜羞于和自己对视相望,总是低着头沉默不语,心里明白了一切。他由衷地赞叹道:“看你的比赛真是一种享受,你的嗓音条件很好,唱歌非常有味道,长得又漂亮,虽然你没拿到冠军,但在我们心中你是最棒的,我的朋友们都说应该授予你最佳气质奖,真的……”听了田亮轻松而真诚的话语,叶一茜被感染了,顿时感觉压力减轻了不少,她边表达谢意边抬起头露出甜美的笑容。很快,相互之间的距离就拉近了。

  但最初和田亮接触时,叶一茜内心还是有些顾虑,从她还是一个默默无闻的女生时,就看到过媒体上关于田亮和郭晶晶拍拖传闻长篇累牍的报道,加上“亮晶晶”田亮在跳水事业上取得的成就,由不得大众不认为两个人确实在恋爱。叶一茜也不例外,有点好奇。可这种事情毕竟是隐私,又怎么好开口问呢?

  她没想到有一天田亮会主动和她聊起了郭晶晶:“我真想有机会介绍你和郭晶晶认识,我想你们会成为好姐妹的。我和她这么多年在一起训练比赛,有实实在在亲人般的感觉。我觉得我们三个人性格很相近,年龄又相仿,肯定谈得来。”叶一茜不禁感慨道:“可你们被外界冤枉了很长时间,都认为你们是情侣。

  连我也信以为真了……”田亮淡定自若地笑了:“谎言传多了,也变得跟真的似的,不过没关系,只要我们自己知道在做什么就足矣了。有时候友情比爱情更珍贵、更长久!”田亮的豁达和重情重义让叶一茜在敬佩之余,也获得了更多的人生启示。

    (来源:《伴侣》)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