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田亮与叶一茜代言服装品牌 KTV唱歌被媒体追踪

  2006年3月9日在合肥有一个服装品牌发布活动,主办方同时邀请了田亮和叶一茜,两个人见面后非常开心。在当晚主办方的饭局上,田亮和叶一茜很自然地相邻而坐。饭局后,有人提议去KTV唱歌,唱歌时两人都情绪很高,手舞足蹈地大声说笑。

  次日早晨,一些媒体添油加醋地报道了前一天田亮和叶一茜的“亲密举动”。两个人看到报道后相视一笑,还互相调侃说这回算是第一次“搭档”,成为了新闻中的男女主角。

  一天,叶一茜和哥哥坐田亮的保时捷越野车准备去看电影,叶一茜发现他开车时快时慢,似乎在警觉是否有人跟在后面,觉得很纳闷。田亮给她解释了缘由:“我都习惯了,总有‘狗仔队’跟着,不得不防啊。”叶一茜开始时还半信半疑,逐渐地也感觉到确实后面有车在追踪他们,在接近王府井的东单北大街一个红灯路口,田亮忽然加大马力开始飙车狂奔,试图甩开记者的车。叶一茜不禁花容失色,惊魂未定的她调侃道:“像是生死时速的场面,不用运动,刚才吃的那些饭已经消化了。”

  次日,一则《超女叶一茜与跳水王子田亮处于热恋中》的新闻横空出世,报道中极力渲染两人从合肥到北京,从吃饭、唱歌到看电影甚至在机场的“亲密接触”,而且图文并茂,田亮看了哭笑不得,但他的心态很平和,这样的局面从那天分开时他就想到了。  (来源:《伴侣》)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