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全球最贵商业街排名 王府井借奥运租金增长最快

  赖大臣李欢欢在全球最昂贵的购物街排名中,王府井商业街以240美元/每月每平方米的高租金位列第19位,在所有统计商街中增长最快。

  这是全球最大的商业房地产公司高纬环球日前发布《2007年全世界主要商业街》报告显示的内容,该报告主要依据其采集的今年6月全球各主要商业街的租金数据。在所有统计的世界主要商业街中,王府井商业街的租金增长最快,达到平均每月每平方米240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6.3%。美国纽约的第五大道仍然是全球租金最高的商业街,其租金为每月每平方米1345美元,为王府井的5.6倍。

  “零售业销售额的高增长继续推动着国际零售商积极开拓内陆市场,如今不仅是上海、北京,更包括像成都这样的省会城市。明年北京奥运会的准备工作带动了更多的租赁以及开发活动在北京展开。”高纬环球大中华区执行常务董事RichardMiddleton说。

  据悉,亚洲所有国家的商铺租金额都有所提升,商业街租金增长率上升到了23.8%,但主要商街及购物中心的商铺店面供应仍十分有限。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