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活动 > 大行动计划 > 大行动计划动态

奥运啦啦操选拔《奥运2008特刊》北京赛区开赛

    搜狐体育讯 由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啦啦操分会、北广楼云文体发展有限公司、远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北京奥运会体育展示现场表演啦啦操选拔比赛”目前正在全国进行。

  北京赛区由北京市健美操体育舞蹈协会、北京体育大学体育艺术系共同主办,中央民族大学承办,北京奥组委授权期刊《奥运2008特刊》冠名赞助,于2007年11月24日在中央民族大学逸夫体育馆举行。(更多详情请登陆奥运特刊官方网站

  比赛设有啦啦操、健美操大众锻炼标准、个人啦啦秀三个项目,分为儿童组、小学组、中学组、大学组、社会青年组、中老年组六个组别。目前已有1000多人报名,是全国24个赛区中人数较多的一个赛区。

  与此同时陕西赛区也在进行比赛,这两个赛区结束比赛后,将有32名选手成功挺进奥运集训大名单,48支队伍进入下阶段比赛,复活赛与决赛将与明年年初在北京进行。

  此次比赛的优秀选手将代表北京赛区参加明年在北京举行的总决赛并有机会在奥运会体育赛场上展示风采。

(责任编辑:礼拜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