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布兰妮怒斥怀第三胎谣言 奥运后欲内地巡演(图)

布兰妮
布兰妮

   中新网11月29日电 八卦媒体传出布兰妮“怀了第三胎”、“已怀孕四周”等消息,这位女星今天上午透过友人传简讯给电台节目主持人,直指外界传闻都是“胡说八道”。布兰妮是在结束最新一支音乐录像带拍摄后,返家途中透过友人传简讯给电台。

  中央社报道,有八卦媒体称布兰妮已经怀了第三胎,而且目前已经怀孕四周,孩子的父亲则是知名音乐制作人JR罗塔姆。

  该媒体宣称,这项消息已经获得JR罗塔姆本人证实,而且布兰妮也在十四日写电子邮件向友人宣布怀孕喜讯,信中还附上胎儿的超音波照片。

  布兰妮今天上午七时三十分左右,结束最新一支音乐录像带“Piece Of Me”彻夜拍摄工作返家途中,透过同车友人帮她传简讯给KIIS-FM电台节目主持人,驳斥外界传闻都是“胡说八道”。

  布兰妮在简讯中表示,不知道这谣言是谁捏造的,连被点名是“孩子的爹”JR罗塔姆都一头雾水,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这消息根本是假的,百分之百是伪造的”。

  信息时报消息 香港艺人王书麒透露目前正忙于做演唱会的经纪人,而他首次接洽的就是美国女歌手小甜甜布兰妮,如果一切顺利的话,“美国癫后”将于明年奥运后在内地举行巡回演唱会,王书麒说:“与布兰妮的制作公司洽谈了4场演唱会,可能会在北京、上海、成都同广州演出,演唱会制作费和歌酬都是天价,每一场都要过亿,自己是第一次做经纪人。”问他做经纪人的酬劳是否很可观,他说:“如果能做得成,满足感会大过酬劳。”

  此外,有美国媒体传出布兰妮“怀了第三胎”、“已怀孕四周”等消息,这位女星28日上午通过友人传短信给电台,直指外界有关怀孕的传闻都是“胡说八道”,目前布兰妮正投入工作彻夜赶拍新MV《Piece Of Me》。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