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麦当娜健身奥斯卡女星跑步 娱乐明星奥运大热身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6日03:20 重庆晨报

我来说两句
  奥斯卡女影星瑞茜·威瑟斯长期坚持在洛杉矶的豪宅附近跑步锻炼,现在身材依旧火辣。

  麦当娜身穿休闲套装刚刚走出伦敦的一家健身馆。

  安妮斯顿站在一个水橇板上小心翼翼的滑水。

  黑人明星威尔·史密斯和妻子在西班牙的洛斯卡沃斯打高尔夫。


  奥运会明年就要开始啦,永远不甘寂寞的娱乐圈中人也开始参加各种健身运动,积极备战,以实际行动来拥抱体育精神。当然,出于工作需要,这些运动项目多半与瘦身有关。

  多金的明星自然不会局限于一些常规的运动,锻炼身体的同时,体验运动的刺激也是他们的一大追求。因此,如果你以为女明星们都只会一些“温柔”的运动项目,那你就大错特错了。据说,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最喜欢的就是极限运动,跳伞、登山以及在澳大利亚的河流中划皮艇漂流等,一定也吓不倒这位冰清玉洁的大美人。

  打篮球

  很多男明星爱打篮球,陈冠希也不例外。但他笑称以前在美国打篮球的动作很粗鲁,像打架,香港的打法比较斯文,反而不太习惯。陈帅哥显然没周董明白,谁要看你打球啊,MM们都是来看你耍帅的!

  练瑜伽

  麦当娜身穿休闲套装刚刚走出伦敦的一家健身馆。谁都知道麦姐身材超棒,她也多次透露,瑜伽是她最爱的运动。

  小步跑

  奥斯卡女影星瑞茜·威瑟斯虽然已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但她长期坚持在洛杉矶的豪宅附近跑步锻炼,现在身材依旧火辣。

  玩滑水

  布莱特·皮特的前妻詹尼弗·安妮斯顿,同样在夏威夷享受运动的乐趣。安妮斯顿站在一个水橇板上小心翼翼的滑水,要保持平衡已不容易了,但她依然戴着名牌墨镜耍酷。

  高尔夫

  黑人明星威尔·史密斯和妻子在西班牙的洛斯卡沃斯打高尔夫。洛斯卡沃斯有着世界级水准的高尔夫球场,估计史密斯的球技不错,不然也不敢到这个顶级球星聚集的地方来显摆了。

  水上漂

  好莱坞的“坏女孩”林赛·罗韩在犹他州玩着水上漂流。罗韩永远都是时尚潮人,显眼的发带和墨镜,让她在一群人中特别突出。

(责任编辑:杨诚)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