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志愿者 > 新闻

国家体育馆志愿者定时巡逻 确保观众席无闪光灯

  本报记者报道 观众服务志愿者黄莹莹和王天祥的工作岗位在座席102区,除了引导观众入场、找位子,俩人还要定时沿座席台阶巡逻,提醒带相机的观众不要使用闪光灯。昨天下午的比赛,他们就巡逻了6次。

  下午3点,男子双杠比赛一开始,一位男观众就举起了相机,闪光灯啪的一下弹了起来。“您好,观众席上拍照是不能使用闪光灯的。”王天祥快步走上前去,制止这位观众。“我不会消除闪光,咋办呀?”拍照的观众表示自己也不太会调试相机。“您再摁一下这个闪光的按钮,就可以调成强制不闪光模式了。”王天祥认出观众手拿的是索尼相机,很快帮他找到了闪光按钮,解决了问题。

  王天祥介绍说,这个座席区的最前面设有摄影记者座席,一些观众也爱到前面去拍照。为此他还做了预习,摸清了各品牌家用相机的闪光灯按钮的位置。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