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测试赛现场:热情志愿者帮观众关闭相机闪光灯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1日11:05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在乒、羽、网球等赛事中,为了不干扰运动员比赛,赛事组织者通常都会要求现场观众在拍照时不使用闪光灯。但每到比赛进行时,观众席上的闪光灯还是频频闪亮。不过,在本次“好运北京”国际羽毛球邀请赛上,观众使用闪光灯的现象却大幅减少,据组织者介绍,这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志愿者的协助。


  记者在比赛现场看到,一旦有观众使用了带闪光灯的照相机,就会有志愿者前去询问。但志愿者的这种询问并不是对使用者的批评指责,而是十分有礼貌地告诉观众:“比赛时不能使用闪光灯,如果您不会取消闪光灯模式,我可以帮助您。”

  据一名志愿者介绍,大约半数左右的观众是因为不知道如何取消闪光灯模式而在比赛中误用了闪光灯,这些观众通常都乐意接受志愿者提供的帮助。

  由于志愿者的协助,观众使用闪光灯的现象在本次“好运北京”羽毛球邀请赛中已经大幅减少。据组织者介绍,尝试在羽毛球等比赛中为观众提供取消照相机闪光灯模式的帮助,很可能也会出现在北京奥运会的赛场上。本报北京10月10日电慈鑫

(责任编辑:王玲)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