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备战 > 中国排球 > 中国女排

冯坤赵蕊蕊胡佳:三个顽强“老兵”的奥运梦(图)

冯坤
冯坤

  冯坤

  生日:1979年1月6日

  身高:183cm

  体重:70kg

  籍贯:北京

  位置:二传

  获奖:2004年雅典奥运会金牌

  冯坤:最大对手是自我

  在中国女排重夺世界冠军的队伍里,冯坤是一个少不了的主要角色,可伤病却让她不得不暂时告别排球场。今年年初冯坤远赴美国为耽误已久的膝伤动了手术。在她离队后,中国女排涌现出了不少新面孔,其中代表人物之一就是司职二传的魏秋月。

  在今年首次担任中国女排主力二传后,魏秋月就随队夺得了瑞士精英赛和俄罗斯总统杯的冠军,表现相当抢眼,上升势头很猛。对这位后起之秀,冯坤给予了充分地肯定:"作为一名年轻队员,一下承担起这样重的责任,魏秋月表现相当出色,为此我感到很欣慰。经过进一步大赛的锻炼,我相信她一定会做得更好。"有了接班人也减轻自己的压力,她表示一定会和新人取长补短,共同担起二传重任。

  对重回中国女排后的前景,冯坤表示已做好了从头开始的心理准备。"我觉得最大的对手是自我。目前中国女排面临着很多困难,有伤病问题,也有新老交替的问题,作为一员老将,我会尽快让自己恢复到最佳状态,用自己的实力与表现使中国女排的整体实力变得更厚实。"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