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图文:奥运百图百事 冯坤率中国女排重圆奥运梦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30日00:18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冯坤雅典夺冠笑容灿烂

    搜狐体育讯 每逢生日的时候,冯坤都会许一个愿,“如果这个愿望在那一年里没有实现,那么下个生日的时候,我会许同一个愿,一直到愿望实现为止!”22岁的生日那天,冯坤许了个愿:“进国家队!”而那时候,新一届国家队连主教练都还没有确定,两个月后,随着主教练陈忠和浮出水面,冯坤的愿望也到了最终实现的关键时刻,曾经入选过国家队的她,心情却比当年更紧张,“那时候还小,深知自己距离国家队二传还差得太远了,郎(平)导只是想培养培养我。

而这一次,是我生命中不能错过的机遇!”从许下愿望到愿望实现,前后不过两个月的时候,这应该算得上实现速度最快的一个愿望了,不过愿望实现之前的等待就够难忘的。用她的话说,自己虽然身在北京,离排管中心和训练局近,“正式名单下来之前,就知道点风声了。”但当时,她并不敢开怀庆贺,直到名单正式公布,她从一位前来采访的记者手里真真切切地看到了复印件之后,在放下心来。

(责任编辑:王昊铎)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