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体坛情侣全心备战奥运:我们为奥运推迟婚礼(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孔令辉和马苏

    搜狐体育讯 跳水王子田亮终于和他的公主叶一茜携手完成了人生中一件重要的大事,轰轰烈烈的婚礼为即将到来的奥运年平添了几分幸福的味道。2008注定是喜气洋洋的一年,借着北京奥运盛典的热闹,看中2008年8月8日的吉利,明年中国还将迎来一场盛大的结婚潮。

  然而,也正因为奥运会的举办,有些人甘愿将自己牵手爱人的爱情梦想推迟到08后实现,因为——08在即,奥运是他们的梦想。

  孔令辉和马苏

  自2002年相恋以来,马苏和孔令辉的恋情已经平稳地走过了5年,孔令辉之前曾宣称,自己退役后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和马苏携手走上红地毯。但事实上,孔令辉去年10月退役后就担任了国家队教练,两人的婚事却一直不见动静。当被问到有没有结婚计划时,马苏称称要等孔令辉忙完奥运会的事情再做打算,“毕竟奥运会是大事,要排在前面。”

  而孔令辉也多次在媒体前表示,“奥运会之前不会考虑结婚。一心想在北京奥运会上拿金牌,没有多余的时间想自己的事。”孔令辉现在最希望的,就是自己的队员能在奥运会上问鼎。(图片来源:欧洲时报)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