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体坛情侣全心备战奥运:我们为奥运推迟婚礼(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汤淼和周苏红扮作阿拉伯王子和公主

  周苏红和汤淼

  汤淼的受伤让球迷们见证了周苏红的坚强,也见证了“炮炮”和“锤锤”坚贞的爱情。“我和汤淼约好了一起参加奥运会,但现在为了他,我更要打好奥运会。”汤淼受伤后,周苏红显现出了无比的勇敢和坚强,她知道,自己无论在哪里,梦想和爱情都与她同在,“生活确实是改变了很多,但是在人生的困难面前,悲观痛苦是根本解决不了问题的。我需要自己坚强起来,用笑来鼓励自己,而且汤淼他也需要我的笑,我每天哭哭啼啼的,只会让他更伤心。我跟他说过,他坚强所以我坚强,我坚强会让他更坚强。”

  其实早在去年,汤淼和周苏红就已经领了结婚证书,但为了共同奥运之梦,他们却把婚礼定在了北京奥运会之后。汤淼曾为妻子写过这么几句诗:2008你我的梦想,在每一个夜晚,你是我的思念;2008你我的期待,在每一个清晨,你是我的动力。周苏红说:“我知道他多么渴望能参加奥运会的,我俩曾经有一个梦想就是两个人一起打奥运会,而看他现在的情况肯定是参加不了了,那我作为他的亲人,我就要替他去完成这个心愿,所以在他受伤以后,我常常感觉我不是一个人在为奥运会努力,我们是一个家庭,要完成一个共同的心愿。每当我想到这些,就感觉未来也会很美好的。”(静娅)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