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 > 最新动态

残奥会开闭幕式12月10日门票开售 票价最低50元

  本报北京12月3日电(深圳报业集团驻京记者杨峥)今天是“国际残疾人日”,北京奥组委今天上午发布了2008年北京残奥会门票销售政策,并宣布残奥会开闭幕式门票的预售登记将于12月10日至30日进行。

  北京残奥会将设立20个大项、472个小项比赛,除帆船比赛在青岛、马术比赛在香港举行外,其余比赛项目的赛地均在北京。本着“两个奥运同时筹备、同样精彩”的原则,奥组委在北京残奥会开闭幕式筹备工作中采用了与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相同的工作团队,以张艺谋、张继钢和陈维亚为首的工作组也正在筹备残奥会的开闭幕式工作,目前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北京奥组委制订了低票价的原则,最大限度鼓励公众参与。根据票价方案,开幕式共设5种门票价格,分别为80元、400元、800元、1500元、2600元人民币;闭幕式共设4种价格门票,分别为50元、200元、400元、600元人民币。

  残奥会开闭幕式门票将在12月10日起率先销售,开幕式可用于向境内公众公开发售的门票为2.1万张,闭幕式门票为2.6万张;赛事门票的销售将在晚些时候启动。残奥会开闭幕式门票采用“公开申购、抽签确认”的原则,12月10日至30日期间,公众可登录北京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或者到北京奥组委指定的分布在全国各地的1000家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预订门票。北京奥组委将对开闭幕式预定单进行抽签,确定购票人有公平的机会买到门票。

(责任编辑:姚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