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建设 > 首都体育馆改扩建竣工 > 首都体育馆新闻

首都体育馆座席减少间距增大 观众观赛将更舒服

  官方网站12月4日讯 首都体育馆是上个世纪60年代建筑,此次奥运工程改扩建给首都体育馆增添了新的生命力,在比赛场地东西两侧增加12个观众包厢,在馆外东西两侧各设两部电梯,还改善了通风空调、广播音响等设施,可更好地为观众服务。

  此外,首体还减少了部分座席,增加了座席间的距离。据介绍,由于在申奥期间首体的座席曾进行过更换,出于节俭办奥运的考虑,此次改造观众坐席基本保持原貌。但是原本能容纳1.8万名观众的首体,最终只有1.75万个坐席。“此次首体奥运改造,按照国际奥委会的标准,对首体的座席间距进行了调整,减少了部分座席,增大了座席间距。”韩富士说。

  此外,为满足大型活动的需要,主席台的前半部是可活动的,可以自动升降。据了解,这些“活动”主席台全部收起后,可为体育馆扩大面积120平方米。(范帆)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