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墨西哥跆拳道选手力争进军北京2008年奥运会

  新华社墨西哥城12月3日奥运专电(记者刘健、冷彤)据墨西哥媒体3日报道,墨西哥跆拳道队当日启程前往哥伦比亚加利市,参加本月8日和9日在那里举行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跆拳道美洲区预选赛。

  墨队出征选手包括雅典奥运会铜牌得主萨拉萨尔、北京世锦赛男子58公斤级亚军吉列尔莫·佩雷斯和伊斯拉斯。

他们都希望在哥伦比亚的比赛中发挥出色,成功获得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

  参加女子57公斤级比赛的萨拉萨尔说:“我做了非常充分的准备,特别希望能有机会到北京参加奥运会;这是我的梦想,我会尽最大的努力去拼搏。”不过,她同时承认,要想出线也并非易事;因为竞争对手对她知根知底,都认真研究过她的比赛风格和习惯。

  参加男子68公斤级角逐的伊斯拉斯表示,他将吸取在英国曼彻斯特比赛失利的教训,争取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包括今年泛美运动会金牌得主、巴西选手迪奥戈·席尔瓦,银牌得主、秘鲁选手米特·洛佩斯在内的多名好手都将参加比赛。

  在今年北京跆拳道世锦赛上勇夺银牌的佩雷斯也表示,将力争从强手林立的男子58公斤级比赛中胜出。(完)

(责任编辑:老肖)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