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角色各异热忱如一 为北京奥运忙碌的老外们(图)

    搜狐体育讯 奥运会是四年一次的体坛盛会,也是全世界运动员狂欢的舞台。而对于中国人来说,2008年奥运会被寄予了更多的内涵,她承载了中国人的百年奥运梦,德国汉学家布里塔·海德曼女士甚至评价“北京奥运把中国的民族自豪推向顶峰”。国人在体会奥运带来的激情同时也从不同角度为奥运奉献着服务,从最普通的城市志愿者到奥组委工作人员,从报名火炬手到前方记者,每一个平凡的岗位都是奥运不可获缺的组成部分。在这奉献的人群中我们还看到一些特别的身影,与我们不同的是,他们是一群金发碧眼的外国人,与我们相同的是,他们也将自己的热情和才智献给了2008北京奥运。

博珍妮(来源:)
博珍妮(来源: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

  角色一:火炬手

  代表人物:博珍妮

  在明年北京奥运会中国境内的火炬接力队伍中,将出现8位外国人的身影,博珍妮就是他们其中最有代表性的一位。

  62岁的博珍妮是8名“联想奥运火炬手”的唯一美国人。事实上,她代表的不仅是美国,还有数千名中国孤儿,因为她一手创办的“半边天基金会”旨在帮助改善和提高中国孤儿的生活境况。在近10年的时间里,“半边天基金会”已经在中国帮助了1万3千多名孤儿。

  博珍妮希望明年能够和半边天项目中来自8个省的8个8岁孩子一起传递圣火,即使这个计划最后落空,博珍妮说:“我也将毫无疑问地是替她们在跑。”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