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2007全明星啦啦队锦标赛 > 啦啦队动态

全明星啦啦队锦标赛各队巡礼-郑州十四中

全明星啦啦队锦标赛各队巡礼-郑州十四中

    搜狐体育讯 河南郑州十四中是一所具有50年办学历史的市属公办完全中学,在校学生2000余人。我校啦啦队队名是:飞象队(Fly elephant).吉祥物是小飞象壮壮,色彩是红色。这只队伍成立于2006年6月,由于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教练员、运动员的辛勤努力,使飞象队迅速成长起来。2006年11月在武汉举行的首届中国全明星啦啦队锦标赛暨2007年世界啦啦队锦标赛选拔赛中,我校获中学组舞蹈啦啦队二等奖。2007年4月我校代表中国队参加了在美国奥兰多举行的世界啦啦队锦标赛舞蹈组的比赛,并进入了决赛为中国队取得舞蹈组团体第八立下了汗马功劳。近一年来,社会上许多单位邀请我队参加各种各样的演出,并获得了一致好评,这样既宣传了我们学校也推广了啦啦队这项运动。我们相信:郑州十四中将在啦啦队这个舞台上塑造出更多健康、快乐、可爱的人生。

  参赛宣言:热爱 激情 努力 必胜

(责任编辑:礼拜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