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沙排锦标赛中国选手告捷 加入啦啦队为沙排加油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6日16:41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2007世界沙排锦标赛于当地时间24日上午在瑞士正式打响,在首日的小组赛中,中国选手均以2比0战胜了对手。

  今年的沙排锦标赛,同时作为明年北京奥运会积分赛,因此世界所有高手全部报名参赛。

中国队共有三对女选手和两对男选手报名参加本次比赛。点击进入沙排明星博客>>>>>>

  在首日的小组赛中,女子三号种子田佳/王洁遭遇到比利时选手的强力阻击,第二局战至27平后,田/王组合方以29比27险胜。另两对中国组合则分别以2比0轻松击败了对手。

  在男沙首日小组赛中,中国的徐林胤/吴鹏根和周顺/李健则均以2比0击败了各自对手。但在第二轮角逐中,他们将同室操戈。

  十运会后,中国沙排队进行了重新配对。女队中老将田佳与膝盖有伤的老搭档王菲拆对,同新人王洁组合;并给张希配上了年仅18岁的新秀薛晨。从成绩来看,这次调整收效很大。田佳/王洁目前在奥运积分榜上排在首位,而薛晨/张希去年在上海和泰国两站夺金,薛晨因此成为沙排史上最年轻的巡回赛冠军。

  中国沙排队对外公布的奥运目标是“保八冲牌”。 加入奥运啦啦队,为中国沙排加油,赢奥运门票!>>>>>>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