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2007全明星啦啦队锦标赛 > 啦啦队动态

全明星啦啦队锦标赛各队巡礼-西安科技大学

全明星啦啦队锦标赛各队巡礼-西安科技大学

    搜狐体育讯 西安科技大学啦啦队成立于2006年4月。于2006年6月参见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举办的全国啦啦队陕西赛区(大普组)自编啦啦队获一等奖,2006年11月参加在武汉举办的首届全明星锦标赛获三等奖,2007 年10月参加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举办的全国啦啦队陕西赛区(大普组)自编啦啦队获一等奖,2007年11月参加在西安体育学院举办的北京奥运会体育展示现场表演啦啦队选拔赛获一等奖。我们的口号是X U S T,西安科大争第一。B E S T, We will always be the best. 中国 ,One world. 奥运 ,One dream.团结自信就是我,2008,Go ! Go ! Go !

(责任编辑:礼拜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