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 > 最新动态

残奥开闭幕式门票12月10日正式向境内公众发售

  没有买到奥运会开闭幕式门票的人也有机会到鸟巢看“开幕式”了!12月3日上午,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对外发布了2008年残奥会的门票销售政策,12月10日至12月30日间,残奥会开闭幕式门票将会正式向境内公众发售。

就算没有购买到奥运会的开闭幕式门票,公众仍旧有机会到鸟巢欣赏另外一场开闭幕式的盛况。

  观看价值 同样出自奥运开闭幕式团队之手

  虽然残奥会的关注度不及奥运会,但是本次北京残奥会开闭幕式却和2008年奥运开闭幕式一样,极具观赏价值。按照奥组委“两个奥运,同样筹备,同样精彩”的原则,本次残奥会的开闭幕式同样是由张艺谋、陈维亚等人领衔的奥运开闭幕式运营团队策划实施,并且仍会在国家体育场——鸟巢当中举行。“相信两个奥运会同样精彩。”在谈到残奥会开闭幕式筹备情况时,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伟这样表示。

  由于比赛场馆的座位数量还没有最终确定,因此本阶段当中,将只销售2008年北京残奥会的开闭幕式门票,总数量将达到47000张,其中开幕式门票21000张,闭幕式门票26000张。这部分门票接受公众预订的时间是从12月10日开始,至12日月30日17时截止,与第二阶段奥运门票(奥运门票博客,奥运门票新闻,奥运门票音乐,奥运门票说吧)发售同步。购票方式也与第二阶段奥运门票销售类似,公众可以通过官方票务网站和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提交门票预订单,订单提交不分先后。

  按照奥组委票务中心的规定,本次残奥会开闭幕式门票的发售将会有更为严格的购票限制。每个公众凭借自己的有效身份证件只能提交一份门票预订单,可同时订购开、闭幕式两个场次的门票,每个场次必须订购同价位的门票,最多两张,个人购票总数不超过4张。在抽签时,公众所订购的同一场次门票将作为一个整体进行抽签,若公众预订同一场次门票数量为两张,那么中签时会获得两张门票,若不中签,则两张都不中。

  据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残奥会的所有门票将会秉承低票价的原则,不过体育比赛门票的具体价位仍在商榷之中。其中部分场馆将会设置“每日通票”,方便公众观赛。另外,奥组委还会将一部分门票用作“教育计划门票”,免费提供给残疾人代表、青少年学生和助残人士。而本次对外发售的开闭幕式门票中,开幕式根据区域的不同共设五种门票价格,分别为80元、400元、800元、1500元、2600元人民币。闭幕式共设4种价格门票,分别为50元、200元、400元、600元人民币。A14g晨报12月4日电 特派驻北京记者吴萍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