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不为人知的"花样"金牌 奥运冠军背后的女人(图)

杨威 杨云
杨威 杨云

杨威 你的身后我是关注的目光
杨威 你的身后我是关注的目光

  杨威女友杨云:她是我最大的动力

  如今的中国体操队杨威是当之无愧的“老大”,2007年9月8日,斯图加特世界锦标赛,杨威在最后一项单杠中出现严重失误的情况下,依然成功卫冕个人全能冠军,用女友杨云的话说:“这就是绝对的实力!”

  杨威的女友杨云原来也是中国体操队的优秀成员,已经退役的她目前是中国传媒大学的一名学生,在去年的多哈亚运会上,杨云不仅在现场亲自为杨威呐喊助威,还作为学以致用,中央电视台的特邀记者采访过夺金后的杨威。

  提到同是体操运动员出身的女友,杨威言语间充满的感激,“为了在08奥运圆一个冠军梦,我们肯定不能像大多数情侣那样天天粘在一起,为了事业总要牺牲一些东西。对于我的理想,她非常支持我,可以说她是推动我继续前进的最大动力。”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