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校园活动

奥运冠军校园行落幕 运动员精彩演讲激励学子

  “志愿者的工作是非常简单、非常枯燥但又是非常重要的。有时小的细微的细节能给他人特别大的触动。”本周二,奥运跳水冠军李娜走进华北电力大学,为“奥运冠军校园行”活动的圆满落幕送上了精彩的演讲。

  会场的每一名学生都身着统一的橙色测试赛志愿者服装,在橙色的海洋中李娜与华电学子面对面。

从学习跳水、进国家队、拿奥运冠军到现在的学习、参加公益活动、追求人生理想,李娜娓娓道来。

  李娜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在场的志愿者们交流。她用自己在悉尼奥运会和釜山亚运会中所见到的志愿者的表现激励华电的志愿者们,“要借助奥运会的平台,珍惜机会,积极参与奥运的各项活动,感受简单、枯燥而又非常重要的志愿服务,把志愿者的微笑传播到2008北京奥运的每一个地方。”

  “奥运冠军校园行”作为大学生奥林匹克教育活动的重要载体和高校奥运培训的重要内容之一,是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联合举办。顾静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