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好运北京 > 公路自行车

场地自行车世界杯赛开始 中国女车手有望08夺金

  本报讯(实习记者王笑笑)今天,“好运北京”2007—2008国际自盟场地自行车世界杯赛北京站的比赛在老山自行车馆打响。中国自行车队领队宋翔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为了获得奥运积分,中国队将派出最佳阵容,全力争取最好成绩。



  此次比赛是本赛季四站场地自行车世界杯中的第二站,同时也是明年奥运会的积分赛,设男、女共17个小项,其中包含了全部10项奥运场地自行车项目。比赛吸引了来自47个国家和地区的75支参赛队共396名运动员报名,几乎汇集了全部世界最高水平的选手,参赛人数创下了世界杯历史新高。

  中国队派出14人参赛,其中包括奥运冲金主力郭爽和郑璐璐等队员。宋翔介绍,中国队的参赛目的有三个:一是尽力争取好名次,在女子争先赛、女子记分赛等重点项目上获得奥运积分;二是让队员熟悉奥运场馆及竞赛环境;三是通过比赛了解主要对手,研究克敌之策。

  宋翔表示,尽管中国队的水平和世界先进水平有差距,但并非无望在奥运会摘金,“我们的女运动员实力排名世界前四、五位,但场地自行车是一个偶然性很强的项目,只要是进入前四名的选手都有可能夺冠。”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