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体总公告

2008年全国跳水冠军赛暨奥运会选拔赛竞赛规程

  2、突破奖

  (1)凡在预赛、半决赛、决赛中完成以下动作并且有效平均分达到6.5分以上(含)者可获得突破奖,同一运动员的同一动作不得重复获奖:

  男子3米跳板:109B、207B、309C、409C,5组中难度系数高于3.7(含)且国内无人使用过的动作;

  男子10米跳台:109B、209C、307B、409C,5组中难度系数高于5255B的动作,6组中难度系数高于6245D的动作;

  女子3米跳板:109C、207C、307C、407C,5组中难度系数高于5154B(5353B除外)的动作;

  女子10米跳台:109C、209C、307B、407B,5组中难度系数高于3.5(含)且国内无人使用过的动作,6组中难度系数高于3.6(含)且国内无人使用过的动作。

  (2)各单项决赛后将进行上述动作的附加赛,运动员可自愿报名,每个动作跳两次,取其中分数较高的一次,若其有效平均分达到6.5分以上(含)即可获得突破奖。同一运动员在正式比赛和附加赛中的同一动作不得重复获奖。

  (五)如果两名(对、队)或两名(对、队)以上运动员(运动队)的最终得分相同,则他们的名次并列,下一名次相应空出。

  (六)运动员报名后弃权,需交纳弃权费50元;抽签后弃权,需交纳弃权费100元。

  (七)比赛期间的罚款和报名费上交组委会。

  六、录取名次与奖励

  (一)各项目分别录取前8名予以奖励。

  (二)获得各单人项目前12名、双人项目前8名的运动员可报名参加2008年全国跳水锦标赛。

  (三)各单位在计算双人项目排名时,可将跨单位配对选手的成绩剔除后重新排列。

  (四)难度奖在各项目各个动作中分别录取前三名予以奖励,第一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分别获得奖金5000和3000元人民币,第二名分别获得3000和2000元,第三名分别获得1000和800元。

  (五)获得突破奖的运动员和教练员分别获得奖金20000和10000元人民币。

  (六)奖金的发放执行国家有关规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