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青岛

海警首艘千吨舰南海巡逻 曾参演奥运海上反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海南海警首艘千吨舰正式投入南海执法执勤
12月5日,海南海警首艘千吨舰“1003舰”驶入海南文昌清澜港,正式投入南海执法执勤

  本报讯(记者 王焕娟 通讯员 李海啸 黄继辉 摄影报道)海南边防总队海警部队首艘千吨舰1003舰,于12月5日驶入海南文昌清澜港,正式投入到南海海域的执法执勤工作中。

  据了解,该舰装备部队后,就于6月27日奔赴青岛参加海警奥运安保海上反恐演练任务,受到中央领导的检阅。11月23日,海警1003舰在广州通过了有关单位的质量检验验收。

  据悉,海警1003舰系海南公安边防海警部队的首艘千吨位舰艇,该舰具有续航力强、抗风力强等特性,特别具备远海执法执勤能力。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