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北京

九成旅馆完成奥运接待培训 预计今年底全部完成

  新华网北京12月8日电北京市旅游局近日透露,截至目前,北京市共有5250家社会旅馆的负责人接受了针对旅游英语、礼仪礼貌、奥林匹克等方面知识的培训,全市九成社会旅馆完成了迎奥运服务方面的“改造升级”,预计今年年底前将全部完成。

  据《北京日报》报道,继北京市旅游局发布“北京住宿业服务质量标准与评定”,对社会旅馆的硬件情况作出明确规定之后,针对社会旅馆从业人员素质所进行的“社会旅馆经营管理人员迎奥运接待培训”自8月份开始,目前已临近尾声。

  位于中关村大街的“泰仕登快捷酒店”负责人王志刚表示,为期3天的服务培训给了他很大启发,“北京明年就要举办奥运会,到时候来北京的游客可不一定都能住得起高星级酒店,我们这些社会旅馆也是北京展示自身接待能力的窗口。”

  

(责任编辑:lmj)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