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好运北京 > 公路自行车

郭爽获争先赛第五 拿奥运会入场券问题不大(图)

郭爽(右)在比赛中和对手相互追逐。 新华社供图

  场地自行车世界杯

  拿到奥运会入场券问题不大

  据新华社电 为期三天的“好运北京”国际自盟场地自行车世界杯赛日前在老山自行车馆拉开战幕,首日比赛共决出六枚金牌,中国队最好成绩是郭爽在女子争先赛中获得五名。

  女子争先赛是中国队最有希望夺取奖牌的项目,女将郭爽近两年来表现出色,曾获得过世锦赛二名的好成绩。然而在当天比赛中,郭爽和郑璐璐均败在白俄罗斯名将娜塔丽亚·廷斯林斯卡亚手下,最终郭爽仅取得五名。


  中国队领队宋翔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比赛的任务主要是拿够奥运会积分以及适应场地。他指出,郭爽目前的状态不是最好,而前几名的外国运动员水平都比较高,因此郭爽的成绩并不很理想,但她已经完成了拿积分的任务。虽然现在还不能说郭爽拿到奥运会入场券没有丝毫悬念,但是应该不会有太大问题。

  香港名将黄金宝在男子记分赛中受到了人们极大的关注,但最终只获得六名,金牌则被西班牙选手乔恩·罗塞罗夺得。荷兰队当天战果卓著,夺得了男子团体竞速和女子捕捉赛的两枚金牌。

  首日共决出了男女追逐赛、男子记分赛、女子捕捉赛、男子团体竞速和女子争先赛六枚金牌。澳大利亚选手凯蒂·麦克蒂尔在首先进行的女子追逐赛中获冠军,赢得了本次比赛的首枚金牌。男子追逐赛金牌则被TMT车队的布拉雷德夺走。

  2007-2008国际自盟场地自行车世界杯赛总共有四站比赛,上周刚刚结束在悉尼的首站比赛,北京是二站比赛。每站比赛都能获得奥运会积分,因此竞争十分激烈。

(责任编辑:孟祥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