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2008年奥运会帆船项目比赛餐饮服务商公开招标

  人民网青岛11月21日电 (宋学春陈丽莉)今天,青岛奥帆委召开了2008年奥帆赛餐饮服务商公开招标新闻发布会,宣布即将公开招标2008年奥帆赛及残奥帆赛餐饮服务商。会上还同时公布了对投标餐饮服务企业的要求。

  2008年,青岛作为北京奥运会合作城市,将举办奥运会帆船项目比赛,餐饮服务在奥帆赛整体服务保障中占有重要位置。将于近期公开招标的奥林匹克帆船中心餐饮服务项目承担着满足奥林匹克大家庭贵宾、200多名技术官员、200多名BOB工作人员、300名注册媒体和1500多名工作人员及志愿者餐饮需求的任务,是奥帆赛餐饮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

  本着"廉洁、阳光、节俭"办奥运的原则,奥帆委将采取"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方式招标拥有为大型企事业单位和大型国际性会议活动提供餐饮服务经验,能够提供良好的团体餐和西餐服务,并且通过HACCP管理体系或ISO22000(2005年版)管理体系资质认证等条件,具有较强实力的餐饮服务企业作为2008年奥帆赛的餐饮服务商。

  据悉,奥帆委近期将在有关媒体上发布招标公告。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