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 > 媒体关注

奥组委宣布奥运门票再开卖 30日停止接受预定

  奥运门票再开卖 北京奥组委昨天发布公告,宣布面向境内公众门票销售第二阶段工作今日再次启动。

  北京奥组委在公告中说,面向境内公众门票销售第二阶段工作将于12月10日再次启动。购票政策为“公开申购、抽签确认”。

订单提交不分先后,每人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只限提交一份预订单,多提交无效。

  公告中说,北京奥组委官方票务网站将于12月10日零点开通,公众可在开通后登录官方票务网站提交订单。中国银行指定门票代售网点将于12月10日开始,在正常营业时间内接受公众预订。

  公告中还说,这一阶段订单提交的截止时间是,官方票务网站将于2007年12月30日24:00停止接受预订单。中国银行指定门票代售网点将于2007年12月30日17:00停止接受预订单。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ry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