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第二阶段 > 第二阶段动态

残奥门票与奥运门票共同预定 门票二期今日启动

  晨报讯第二阶段奥运门票销售将于今天再次启动,近180万张奥运会体育赛事门票和4.7万张残奥会开、闭幕式门票将同时接受市民预订。

  根据调整后的销售政策,门票订单提交不分先后,门票的最终归属将在订购截止后统一抽签决定,确保购票人有公平的机会买到门票,因此市民可在预订期内从容申购,不必扎堆抢订。

官方票务网站订单提交截止时间为12月30日24:00;中国银行指定门票代售网点的订单提交截止时间为12月30日17:00。

  奥运会体育赛事门票市民每人限购8张,而残奥会开、闭幕式门票每人限购4张。奥运票务中心主任朱炎表示,从目前情况看,除了个别项目的决赛门票已经售完,大部分比赛场次的门票还有剩余。

  在银行订票需要提交本人的身份证。订票人在提交订单时不需同时付款。待抽签结束后,北京奥组委将公布中签结果并委托中国银行扣款。申购人可通过官方票务网站或票务呼叫中心查询抽签和扣款结果。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