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35奥运签约酒店预定600重庆人才 明年赴京参训

  记者从主办方最佳东方中国酒店门户网站罗经理处了解到,在本次招聘会上,35家奥运签约酒店与600多名来自重庆各大学的大学生达成了初步协定,记者随后采访了北京歌华开元大酒店程总和开元名都两家招聘人数较多的奥运签约酒店负责人。



  本报记者:你好,程总。为什么选中重庆来展开本次招聘?

  歌华开元程总:我们北京歌华开元大酒店是一个新建的五星级酒店,将在明年一月份正式开业,所以需要大量的酒店服务以及管理人才,而重庆拥有众多的高校和培训学校,是西部地区的人才基地,所以我们选择在重庆招人。

  本报记者:本次招聘,对于选择人才最看重的是什么?

  程总:由于我们是北京奥运会签约酒店,现更是已经被指定为2008北京国际新闻中心,预计明年将接待2000多名记者。所以在外语、外形、以及各方面的综合素质都要求十分严格。

  本报记者:本次招聘,已经选中了多少人?

  程总:从众多的应聘者中,我们已经看中了近40人,其中大部分为应届毕业生,我们留下了他们电话,待资料汇总后,将在近段时间与他们联系。

  本报记者:最快什么时间可以定下来呢?

  程总:如果一切顺利,大概明年一月中旬,就会让他们来北京培训。

  本报记者:作为奥运会签约酒店,将怎样针对奥运对员工展开培训呢?

  程总:既然是2008北京国际新闻中心,我们肯定将以此为特色。具体针对员工的培训将从四个方面入手:首先就是进行奥运相关的礼仪培训。第二:展开相关的奥运英语学习与交流。第三:要对奥运的知识和常识进行基础普及。最后:开展奥运技能培训,以及要求员工积极参与社区组织的相关奥运比赛。同时,针对酒店特色,学习如何协助新闻媒体办公。

(责任编辑:孟祥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