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点燃激情传递梦想 印尼银行发行北京奥运信用卡

  新华网雅加达12月10日电(记者叶平凡)印度尼西亚国家银行(BNI)日前举行以北京奥运会为主题的信用卡首发仪式,银行董事会全体成员、重要客户、商会领袖、前奥运冠军等近300名嘉宾出席。

  BNI银行副董事长伽托在8日首发式上致辞说,BNI作为奥运会全球合作伙伴VISA国际信用卡组织的成员,在印尼首家推出以“北京奥运会”为主题的信用卡,旨在传播奥运精神,为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做一点贡献。

银行希望,通过发售“北京奥运会”信用卡这一具有特色的新产品,进一步提升其各项服务,希望广大客户喜爱这一产品,支持北京奥运会。

  中国驻印尼大使兰立俊应邀出席BNI银行“北京奥运会”信用卡的首发式。他表示,雅加达作为奥运火炬接力城市之一,将于明年4月迎来奥运圣火,希望届时与大家共同“点燃激情、传递梦想”,并欢迎印尼朋友2008年前往北京观看奥运赛事。

(责任编辑:smiletoday)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