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航中银奥运信用卡上市 国内首张彩色印刷金卡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7日08:17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日前,中国银行与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签定了奥运战略合作协议,并正式推出了国航知音中银VISA奥运信用卡。

  据了解,同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合作伙伴的中国银行与国航,达成了包括中行总行大楼机票销售、奥运招待计划以及奥运门票(奥运门票博客,奥运门票新闻,奥运门票音乐,奥运门票说吧)与机票的联合销售等内容在内的多方位战略合作意向。

尤为一提的是,此次双方还强强联合推出了“国航知音中银VISA奥运信用卡”。

  中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的联名卡卡面设计独特,激烈角逐的竞技场面、可爱的福娃(福娃新闻,福娃说吧)、以及浑厚含蓄的“中国印”形成了五彩缤纷的卡面形象和鲜明的主题含义,而中行的古币标识和国航的凤凰标志更成为这张卡片的实力保证。

  和其他联名卡所不同的是,该卡除了具有分期轻松购、消费验证密码、短信随身行等特色服务外,还是国内首张奥运金卡,而且是彩色印刷的金卡。(胡晋)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