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第二阶段 > 第二阶段动态

门票二阶段销售受关注 残奥会开幕式受关注(图)

  来源:竞报 作者:崔鲸涛 选稿:刘亨

  昨天,北京奥运会门票境内公众第二阶段销售重新启动,奥运会体育赛事门票和北京残奥会开闭幕式门票接受预订。由于此次订单提交不分先后,统一通过随机抽签确定分配结果,因此,中国银行代售网点没有再现上一次门票销售启动时公众排长队抢票的场景,票务系统也运转正常,未出现网络堵塞的情况。

热门场次门票均有售

  北京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www.tickets.beijing2008.cn)昨天零点正式开通,开始接受公众提交的订单。登录官方票务网站后,流畅的页面、清楚的提示让公众在几分钟内便可完成全部申购。

  除了开闭幕式门票显示“在第二阶段内无票可售”外,其他像男子110米栏决赛、跳水、游泳、乒乓球、羽毛球、男篮决赛等热门比赛门票均可预订。

  残奥会开幕式受关注

  昨天上午9点,1000家指定的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也开始接受公众提交的订单。
在中国银行北京西站支行,从营业开始便有公众陆续冒着小雪到银行申购奥运门票。

  昨天上午10点20分,营业厅内一位六十多岁的老先生在工作人员协助下填完订单,除了奥运会体育赛事门票,他还打算购买两张残奥会开幕式门票。“之前奥运会开幕式门票没抽中,这次残奥会开幕式门票我要碰碰运气,都是同一批人策划,肯定一样精彩。”老先生说。

  多数公众不急于订票

  此次门票预售订单的提交截止日期为今年12月30日,加之销售政策由原来的“先到先得,售完为止”改为“公开申购,抽签确认”,因此许多公众没有在销售首日急于订票。一位李女士表示:“由于工作较忙,今天没有上网订票,等过两天休息时再订。现在改成抽签了,没必要那么着急。”

  抽签结束后,北京奥组委将公布中签结果并委托中国银行批量扣款,届时申购人可通过官方票务网站或票务呼叫中心电话(010—952008)查询抽签和扣款结果。中国银行有关负责人提醒,公众中签后一定要选择现金、中国银行活期储蓄账户或有足够余额的VISA卡三种方式付款,避免申购失败。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