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第二阶段 > 第二阶段动态 > 门票第二阶段预售首日

北京奥运会门票预售再次启动 杭州市民反应平和

  早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零时,北京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www.tickets.beijing2008.cn)重新开通,全面接受公众提交的奥运门票订单,这也预示着第二阶段奥运门票销售工作再次启动。从昨天开始到本月30日,将有近180万张奥运会体育赛事门票和4.7万张残奥会开、闭幕式门票同时接受预订。

  记者昨天采访了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和杭州的几家中国银行代售门票网点,从首日的预售情况来看,杭州市民的反应比较平和,未出现10月30日第二阶段首次启动时众人抢购的火爆场面。

  昨天凌晨零时刚过,记者打开了北京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与第二阶段首次启动时网页一直显示“系统繁忙”不同,这次只用了五分钟,就完成了申购门票的全部程序。已经在第一阶段销售完的开、闭幕式门票,在场次信息一栏被标上了“无票可售”的说明,而包括男子110米拦决赛、篮球决赛等热门场次都显示尚有少量余票。

  昨天下午三点,记者还走访了中国银行庆春路支行,可能是受阴雨天气影响,奥运门票办理专柜前冷冷清清,在记者停留的半小时内,只有一位市民咨询了几个门票申购的问题。庆春路支行工作人员表示:“销售政策改变以后,市民似乎都不急着预订门票,从第一阶段的经验来看,估计月底前才会有一个高峰。”

(责任编辑:王燕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