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组图:2007世界体坛九大表情 姚明沮丧杨威淘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最激爽

  最激爽

   基米·莱科宁

  关键词:逆转 夺冠 奇迹

  表情瞬间:北京时间10月22日

  难忘指数:★★★★★

  在本年度F1大奖赛最后一站巴西站赛前,芬兰“冰人”莱科宁的夺冠前景并不被人看好,英国小将汉密尔顿和西班牙卫冕冠军阿隆索是最大的热门。“冰人”要夺冠的条件是,势头正劲的汉密尔顿无法进入前五,阿隆索不能进入前两名,这几乎成为“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然而当巴西站尘埃落定的时候,莱科宁驾驶的红色法拉利第一个冲过黑白格子旗,之前夺冠呼声甚高的汉密尔顿因为自身失误仅以第7名完成比赛,西班牙车手阿隆索的名次是第3名。

莱科宁以领先汉密尔顿1分的总成绩夺得了年度车手总冠军。

  职业生涯7年来第一次夺得车手总冠军的莱科宁非常兴奋,在领奖台上豪饮香槟庆祝,完全不见“冰人”的冷酷表情。他高兴地表示:“车队拿到双冠,我们一定要好好庆祝。经历了这样一个漫长的赛季,你才能感受到冠军的价值。这一年,我享受和车队在一起的每一刻,这里的一年比我在F1之前的日子都更快乐。能为法拉利赢得冠军,我简直喜出望外,我在这里不仅成长为一个车手,还成长为一个男人。”

  英国小将汉密尔顿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对手加冕,沮丧之情溢于言表,还好“一年级”的他有足够的时间和前辈们在车坛上一争高下。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