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 > 媒体关注

奥运票务系统运转正常 过随机抽签确定分配结果

  12月10日,北京奥运会门票境内公众第二阶段销售重新启动,奥运会体育赛事门票和北京残奥会开闭幕式门票接受预订。由于此次订单提交不分先后,统一通过随机抽签确定分配结果,因此,中国银行代售网点没有再现上一次门票销售启动时公众排长队抢票的场景,票务系统也运转正常,未出现网络堵塞的情况。



  此次门票预售订单的提交截止日期为今年12月30日,加之销售政策由原来的“先到先得,售完为止”改为“公开申购,抽签确认”,因此许多公众没有在销售首日急于订票。一位李女士表示:“由于工作较忙,今天没有上网订票,等过两天休息时再订。现在改成抽签了,没必要那么着急。”

  抽签结束后,北京奥组委将公布中签结果并委托中国银行批量扣款,届时申购人可通过官方票务网站或票务呼叫中心电话(010-952008)查询抽签和扣款结果。崔鲸涛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