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票务系统技术服务商为美公司和两合资公司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31日16:36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10月31日电 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主任容军今天表示,导致奥运会第二阶段售票被迫暂时停止的奥运票务销售系统,为一家美国公司和两家中方的合资企业共同开发、提供。北京奥组委将评估费用方面的损失,根据协议的有关条款办事。


  在今天举行的发布会上,有外国媒体提问:有两个问题,票务的问题是一个合作的问题,是北京奥组委和技术部门合作的,也是合资企业在负责技术系统,具体票务系统是谁负责的,出现问题,具体由哪个部门负责?整个票务技术系统的花费是多少,昨天出现这样的问题,肯定带来了很大的花费,造成了多少经济的损失,这个错误应该由谁来负责,造成损失有多大?

  对此,容军回答说:“我们的技术服务商是由美国ticket master公司和两家中方的合资企业。”

  他表示,我认为目前这个阶段,最重要的任务是要解决问题,是要解决当前遇到的困难,尽快地拿出一个可行的实施方案,尽快地能够再次向公众实施门票的销售。至于责任的问题,我们会根据具体的问题具体分析,有关的协议条款也是规定比较明确的,但是我认为目前这个工作是放在第二位的事情,包括刚才提到的费用方面的损失,我们也需要经过评估。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